当前位置:

汝城迎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年终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何红华 2017-12-18 11: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度汝城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和“三项任务”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坤)近日,郴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黄卿一行四人,对汝城县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行年度集中检查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察看等方式,对2017年度汝城县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和汝城县委、县纪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督查。

  汝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光华向考核组汇报了2017年度汝城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和“三项任务”开展情况。郴州市纪委考核组不仅对汝城县纪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测评,还组织相关人员围绕县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个别谈话,重点谈问题与不足。

  黄卿对汝城县2017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和“三项任务”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下阶段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其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并认真对照检查考核的意见反馈,正视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