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第八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2017-12-18 14: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今日上午,长沙县第八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在家润多超市筑梦星园店拉开序幕,一大波消费福利即将全面来袭。

  本届消费节由长沙县商务局主办、星沙时报社承办,以“惠聚星沙·全城欢购”为主题,将推出欢乐启幕、5万红包天天送、你消费我有礼、消费节主题周末、星沙美食文化大联展、星沙商圈“我最喜爱的购物场所”评选、车企钜惠让利大酬宾、欢购星沙全城钜惠嘉年华等八大主题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2018年1月18日,为期一个月,将横跨圣诞、元旦等多个重要消费节点。

  本届消费节首次推出“星沙商圈”消费手绘地图,消费者只需按图索骥,就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品牌商家,轻松实现精准消费、快乐消费。同时,本届消费节除了借助星沙时报官方微信消费节微网站平台,发放总金额5万元的现金红包;还将通过掌上星沙APP消费节专题平台,派发总金额20万元的现金抵用券。

  线上活动福利丰厚,线下活动折扣不断。本届消费节期间,“星沙商圈”各大商场超市、餐饮酒店、汽车企业都将纷纷拿出最富力度的各种优惠让利回馈消费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