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专项行动破获刑事案件87起 刑拘62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唐韵 2017-12-18 14: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郑江晖)12月18日上午,常德经开区工委管委召开“回应民调关注,打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该行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就下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从2017年8月1日至今,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7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62人,其中盗窃、抢夺、诈骗、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四类案件45起,治安拘留10人,刑事拘留28人,起诉四类犯罪嫌疑人22人;打黑除恶刑事拘留18人,判决8人;查破涉毒治安刑事案件31起,治安拘留30人,刑事拘留11人,强制戒毒20人,起诉8人,缴获毒品1500余克;查破涉赌违法犯罪案件21起,治安拘留16人,刑事拘留5人,缴获电游赌博机110台。通过开展攻势凌厉的打击整治,今年,全区民调工作全市排名第三,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转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和投资兴业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常德经开区将结合公安部部署的“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部署的“打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冬季攻势”,进一步完善重点区域勤务工作机制和快速调处机制,对各类影响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环境的治安问题处理不当和对农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打击不力的,将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