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峰 陈美淇 编辑:李丽 2017-12-18 16: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林峰 记者 陈美淇)近日,常德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龙清安一行来到常德市侨联,与市侨联主席陈丽君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陈丽君指出,此次提拔的干部通过公务员遴选后到市侨联工作,一直以来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值得肯定。陈丽君嘱咐提拔后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推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进一步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发扬年轻人创新精神,贡献青春正能量;要严格遵守好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不存任何侥幸心理,自觉把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

  龙清安强调,要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更要以此次调整新职务为新起点,工作上出色出彩,作风上要求更高更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