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通报8个“一次办结”改革工作不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杨滋 2017-12-18 15: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12月15日,安仁县召开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推进会,8个单位因存在事项清理不到位、工作进度滞后等问题被全县通报。

  自11月安仁县启动“一次办结”改革工作以来,各涉改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本单位“一次办结”改革实施方案,成立工作机构,明确专人负责,深入清理本单位行政审批事项和清单,截至目前,全县已梳理改革事项393项,制定服务指南133份。同时,推进会上,还对前段时间工作不力、存在领导不重视、事项清理不到位、工作进度严重滞后等问题的单位进行了通报。

  “一次办结”改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无条件地在12月底前完成。县“一次办结”改革领导小组负责人强调,各涉改单位务必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分工合作,责任到人,全面清理改革事项,不得少报、漏报、瞒报或随意改动,按时完成改革工作。县纪委将牵头开展一次专项监督检查,对在改革推进过程中,工作落实不力、行动迟缓、不履职尽责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