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廉政回访 抓实廉政“再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杨滋 2017-12-18 15: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在税收执法过程中,国税干部的作风严瑾、办事公道,他们烟不抽、饭不吃,服务态度也很好,对于我们提出的涉税咨询都能够耐心细致地解答,感觉素质都很高。”近日,常德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女士和鼎城区国税局回访人员交流完感慨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满足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办税流程等内容的了解需求,鼎城区国税局组织开展了廉洁自律座谈,并深入到纳税人中间开展廉政回访进行调研。通过廉政回访了解税务人员在廉洁自律、文明服务、工作效率、依法行政四个方面,是否存在“索”“拿”“卡”“要”“推诿”现象。此外,还诚恳地征求了纳税人对当前国税工作存在哪些问题和有什么改进建议。对于纳税人提出的回访意见,回访人员及时进行分析研究,实地了解整改后的情况,建立回访档案,确保纳税人所提意见和建议有整改、落实和反馈。

  截至目前,鼎城区国税局对2户次纳税人开展了一案双查工作,走访调研、廉政回访纳税人45户次,巡查暗访纳税人100余户次,有效防范了税务干部的廉政风险,规范了税收执法,提高了服务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