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深入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王津 2017-12-18 16: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今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欣达货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上午8时,民警来到辖区欣达货运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就如何加强货车管理工作与企业责任人及货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座谈中,民警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内部驾驶员、车辆的数量及管理办法。民警向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交警部门正在开展的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情况,分析了当前货运车辆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货车重大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货运车辆易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其危害,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落实好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货运车辆及驾驶人的交通安全。

  针对企业如何提高货运车辆源头化管理,荷塘交警大队法宣中队副中队长袁志斌提出,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企业要加强运输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严防车辆带病上路,确保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