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纪委把住“五关” 237件案件审理执行全部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万福军 编辑:唐韵 2017-12-18 16: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万福军)“今年以来,全县共立案查处各类违纪案件237件,案件归口审理率100%,处分决定已全部执行到位。”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审理室主要负责人在纪委常委会上就案件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桃源县纪委为了充分发挥案件审理工作职能,把住事实证据关、材料审核关、定性量纪关、查处程序关、处分执行关等“五关”,对案件认定的每个违纪事实都认真审核,使每起案件真正达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对每一起违纪案件定性量纪之前,在尊重客观事实的基础上,集思广益,从多角度、多层面上分析违纪案件的错误事实,对违纪问题的性质进行综合分析、判断、归类,最后认真对照有关党政纪条规及法规,每个违纪案件处分决定下达后,都进行监督检查,特别是涉及职务调整、工资变动的案件,要求有关执行责任部门的调整、变动材料要及时报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处分决定的有关事项真正落实到位,有力维护了党员干部合法权利和党纪政纪的威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