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基层党建和扶贫攻坚专项巡察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邓猛 编辑:王津 2017-12-18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邓猛)12月15日,蓝山县召开基层党建和扶贫攻坚专项巡察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建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措施及“三条禁令”、县委十项规定等相关作风纪律规定,要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苏建华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察组要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村,查找基层党建、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监管、扶贫项目实施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走村入户,从接待、接访中发现问题,坚决做到一个问题,一条线索都不能放过;要擦亮眼睛,严守工作秘密,严禁跑风漏气,严禁泄露巡察情况,要迈开脚步,勤于动手,做好巡察工作相关记录,整理好巡察资料,要开动脑筋,勤于思考,深层次去考虑发现的问题,不断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

  魏勇波要求,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吃透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相关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政策,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使命感,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抓好基层党建和扶贫攻坚工作,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按照巡察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巡察工作;巡察人员要加强自身监管力度,时刻接受社会、群众和舆论的监督,要在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下开展工作和生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严格工作要求,为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提供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