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王津 2017-12-18 16: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2月15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及部分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肖芳英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主持会议。

  欧阳涛在会上要求,要各负其责,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正确方向,把握重点内容,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批评意见的质量,增强办理代表议案、建议的实效感。

  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等县领导列席相关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