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库集中支付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夏智 李德志 编辑:唐韵 2017-12-18 17: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夏智 李德志)近日,常德市国库集中支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市国库支付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各区县(市)国库支付中心(局)主任(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信息科副科长章昌军对市本级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从组织领导、支付流程、模式部署、制度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市国库支付中心总会计师罗粹介绍了市本级国库集中支付工作有关情况,推介了市本级在加强调研、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和深化改革方面的成功经验。接着,3位科室负责人也依次进行了经验交流。各区县(市)依次对本地2017年国库集中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

  市国库支付中心分党组书记、主任汪培儒指出,一个单位只有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才能做好战略定位,这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支付中心的主要职能是执行、控制、分析和反馈,“执行”和“控制”是基本工作职能,必须坚决完成,“分析”和“反馈”是财政管理的延伸,是实现单位价值的重要体现,要努力争取完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中心全体干部要勤勉工作、有所作为,共同推动全市国库集中支付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