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进驻安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唐韵 2017-12-18 17: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2月18日,湖南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进驻安乡县,对安乡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贫困村摘帽验收检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当日上午,安乡组织召开见面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副县长周宏林、县政协副主席何国荣出席会议。

汇报会现场。

  会上,省来安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组长、省地税局流转税处副处长谢仲苏从考核政策、考核标准、考核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地考核的相关情况,就抓好安乡县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兆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来安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基本情况、自评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建议四方面汇报了安乡县脱贫攻坚工作。

  安乡县位于湖南省北部,处于湘鄂两省、四市、八县的交界处,属洞庭湖平原地区,总面积1087平方公里,现辖12个乡镇,171个行政村(社区),总人口55.4万,其中农业人口43.4万,是脱贫攻坚面上县。全县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3264户、42620人,贫困村32个。2014-2016年,全县共减贫14330人,还有未脱贫人口28290人,贫困发生率为6.5%。今年计划全县5个贫困村退出、8311贫困人口脱贫。

  王兆铭表示,安乡一定全力配合省考核组的工作,做到配合不干扰、沟通不作假、服务不缺位、守纪不违规,确保顺利完成检查验收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