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长沙县统战系统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吕菊兰 编辑:刘威成 2017-12-18 21: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长沙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300余人参加学习。

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以“中国特色治理模式与协商治理”为主题,给学员们开讲了第一课。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长沙站记者 吕菊兰)12月18日,长沙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全县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为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沙县统一战线的深入贯彻落实,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长沙县统战系统专题培训班将采取宣讲讨论和实践教学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分期分批组织学习,并持续至明年5月。在今天的专题培训班上,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以“中国特色治理模式与协商治理”为主题,给300余名学员开讲了第一课。

  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已经描绘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长沙县作为全国十八个改革开放典型地区之一、中西部第一县,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全县统一战线,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最大限度凝聚起推动长沙县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