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全力做好迎检 确保湖南河长制工作中期评估验收过关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芳香 编辑:刘威成 2017-12-18 22: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2017年湖南省河长制考核验收工作会今天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在会上要求全力做好中央评估迎检工作,确保验收过关。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王芳香)2017年湖南省河长制考核验收工作会今天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他要求全省各地及相关各部门,总结好河长制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既要突出亮点,也要查漏补缺,全力做好中央评估迎检工作,确保验收过关。

  省河长办负责人通报,中央评估组将在2018年1月20日之前对湖南河长制工作开展中期评估验收,湖南对各市州河长制工作也要进行年度考核,两项工作同步推进。省环保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农委、省林业厅、省科技厅等单位汇报了河长制年度工作进展情况。

  隋忠诚要求,全面总结好湖南今年推行河长制的成绩和亮点,比如,在全国首创发布省级总河长令、五级河长开展大巡河、“僵尸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资水流域推行重大问题办理“一单四制”制度等,都是湖南特色和经验。要认真“对标对表”,特别是约束性指标,进一步查问题、找不足、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质量和进度符合中央评估要求。省级考核验收组要扎实做好现场核查工作,全面客观公正参与年度考核验收。同时,要及早谋划2018年河长制工作,确保在今年的基础上有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