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中心血站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杨婷婷 编辑:刘威成 2017-12-18 22: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婷婷 记者 杨斌)近日,常德市中心血站站长彭治纲主持召开了全站职工落实党的十九大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会。彭治纲强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将纪律、规矩放在心里,用实际行动推动血站的长足发展。

  会上,彭治纲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二是要讲敬业、讲创先争优、讲发扬光大;三是要讲纪律、讲原则、讲规矩;四是要加强“三个常态化”即学习考核常态化、监督通报常态化、问责追责常态化的贯彻执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血液采集总量,提高血液安全与应急保障能力,有效保障全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安全和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