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三江口镇:拓宽监督渠道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龙芳华 2017-12-18 14: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圆 龚丽娥)为推动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上有所转变,今年来,汝城县三江口镇拓宽监督渠道,围绕该镇中心工作,践行“立马就办”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切实转变作风,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三江口镇建立了“办事公开栏”,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完善公开内容,规范公开形式,及时公布各种审批事项的具体内容,提高政策透明度和群众知晓率,对未能当场办理的事项承诺办结时限,最大限度地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拓宽监督方式,畅通“信、电、访、网”四位一体信访举报渠道,积极收集各种问题线索,并实行分类处置、及时督办。同时实施回访制度,定期对服务对象进行回访,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处理解决。

    三江口镇纪委严格督查暗访,对窗口人员的考勤签到、在岗情况实行不定期督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批评纠正;对影响作风建设的人和事坚决查处,严肃处理,通过曝光形成强有力的震慑,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