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唐韵 2017-12-19 09: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12月15日,隆回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驻点常规政治巡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志锋,副县长李博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通报了巡察的目的、任务、要求等事项,并就巡察纪律进行强调说明。此次巡察将重点对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巡察是否存在利用决策权、审批权、人事权、搞“雁过拔毛”、虚假冒领、权钱交易、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突出问题,并将根据实情,有的放矢,对群众反映强烈,事关民生大计,影响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党的建设大局的重要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李博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对待,统筹兼顾、搞好结合,以巡察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促进各项工作完成。

  范志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强化自觉、主动配合、接受监督,即查即改。同时巡察组的同志要严明纪律,摆正位置,精准履职,贯彻落实好此次巡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