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复兴镇召开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琴 编辑:康晓乔 2017-12-19 09: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雅琴)12月18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干部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为基层群众的服务意识,为贯彻落实县纪委述职述廉的考核,经复兴镇党委研究决定,湖南澧县复兴镇开展了站所负责人和村级党总支书记的述职述廉报告专题会议。会议以考察干部年度工作政绩和作风廉洁为主,传达上级纠“四风”防腐败的决心。

  会议由镇领导主持。会上,复兴镇辖区内11个党总支书记和6个站所负责人依次对镇党委和机关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的工作汇报。辖区部分党支部委员代表和站所工作人员分别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由镇党委综合考评组对所有述职对象进行了初步考核。

  通过这次考核,增强了各基层干部的敬业精神和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有效推动了辖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