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础教育课程》湖南工作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7-12-19 09: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杨丽丽)12月16日,《基础教育课程》杂志社湖南工作站暨湖南专栏建设座谈会在湖南省教育学会举行,杂志将开设湖南“改革课堂”专栏,为推广湖南的新课改经验提供一个重要平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清,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彭玻,湖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汤汉文,《基础教育课程》杂志社社长郑疆为《基础教育课程》湖南工作站揭牌。

  为保证《基础教育课程》湖南工作站的工作顺利开展,湖南省教育学会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进行合作,组建《基础教育课程》杂志社湖南工作站工作团队,充分发挥湖南省教育学会的教育资源,为杂志在湖南地区的组稿与发行做好统筹工作。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十几岁》杂志社负责《基础教育课程》杂志社湖南工作站日常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