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编辑:杨滋 2017-12-19 09: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李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区组织系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工作,谋划好2018年党建工作,12月15日,娄底市娄星区2018年党建工作务虚会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出席并讲话,各乡镇街道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及部机关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先后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并围绕“加强乡村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和推进城市党建改革”调研课题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抓实党建基础工作,突出党建示范点引领,履好职责、攻坚克难,做实工作。

  王寄忠指出,一年来,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建工作可圈可点,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党建工作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抓牢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市党建改革。他要求,着重从六个方面发力: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抓实“三会一课”基础;二是要严格程序,注重质量,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选优配强组织室力量,强化待遇保障,让党建工作者充满荣誉感、获得感;四是要加强专职党务工作队伍教育培训,多措并举提升党建业务工作整体水平;五是要优化村(社区)班子配备,深化“十无”村(社区)建设,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六是要注重工作方法,逐级分解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抓在日常,努力把全区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