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狠抓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陈纲 2017-12-19 11: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12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江永县纪委宣传部获悉,江永县今年以来狠抓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截止到12月17日,全县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共实现中央级媒体上稿8篇,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等媒体56篇,新华网、三湘风纪、红网湖南频道等省级网络媒体640余篇,永州日报、永州廉政网等市级媒体650余篇,创历年来新高。

  江永县在春节前组织召开县纪委机关务虚会议,对2017年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谋划,提出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力争保持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并将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列入县纪委(监察局)2017年“六大战役”当中,实行上墙挂图作战,全年12个月细化每个月的宣传目标任务,围绕目标任务开展一系列的工作,每月一调度,季度一小结,半年一总结,年底大验收。

  为实现目标任务,江永县制定下发了《江永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要点》《江永县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明确各单位和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宣传导向和工作任务,并将考核结果计入年底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分值和个人评先评优依据。聘请20名能拍会写的写作人才组建了特邀通讯员队伍,创建微信工作群,形成了委局机关工作人员和特邀通讯员携手宣传、写作共进的良好氛围。邀请专家为全县纪检干部、特邀通讯员讲课,提升全县纪检干部、特邀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和投稿命中率。同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前介入,对在做的、正要做的、以后要做的各项工作进行宣传策划,通过策划宣传达到促进各项工作和提升上稿能力双赢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