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宿舍被盗 反称学生保管钱财不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马丽红 2017-12-19 10: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宿舍被盗,反称学生保管钱财不当?

  学校:安保很强,不存在经常被盗的情况

  三湘都市报12月18日讯 日前,市民黄女士向三湘都市报反映,近期,有小偷趁长沙县第七中学学生熟睡爬厕所窗户进入寝室进行盗窃,有明显的作案痕迹,学校也不愿调查,“事后学校反而责怪学生保管钱财不当”。17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进行调查。

  黄女士是长沙县第七中学的学生家长,上周她送女儿读书时无意中得知,前不久有小偷趁学生熟睡爬厕所窗户,进入了女儿隔壁的寝室进行盗窃,其中一名同学被盗了800元现金,宿舍二楼仍留有盗窃痕迹,但学校不愿进行调查。

  “学校还说是学生保管财物不小心。”黄女士告诉记者,女儿说以前多个宿舍出现过类似的盗窃事件,不少同学现金被盗,金额在几百元不等。

  12月17日下午,记者进入校园,门口保安并未阻拦,也未进行登记。“今年只发生了这一起盗窃事件。”该校分管高三年级的副校长谷臣彪介绍,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一个宿舍外面就有三道门,安保很强,“不存在经常被盗的情况。”

  “我们通过监控没有看见任何一个外人进入寝室。”谷校长表示,不排除个别学生思想不纯引起的。考虑到高三学生学习较为紧张,所以学校没有报案,以免影响学生们复习。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焦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