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微信缴电费 光大云缴费平台更轻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大春 编辑:马丽红 2017-12-19 10: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1日,湖南省电费正式上线微信钱包内的生活缴费,将覆盖整个湖南省,全省人民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交电费。

  湖南省电费微信缴费是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省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国网电力湖南分公司合作开发的便民缴费项目,让缴费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变。

  从前,市民交电费只能通过去代收点或者签约银行代扣,排起队来时间又长又麻烦,湖南省电费微信缴费上线后,只需要打开微信生活缴费,选择电费输入缴费户号,即可轻松完成缴费,无需排队,随时随地自由缴费。

  光大银行多年来致力于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其中网络缴费业务发展迅猛,光大云缴费平台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支持全国约2000个缴费项目,支持微信支付宝及各家银行卡。光大银行始终用开放的心态拥抱市场,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做有光大特色的普惠金融。

  ■杨大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