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祺智正式上市 开启中国合资车企“双品牌”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郭茜 2017-12-19 10: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红车网记者 周宇广)12月19日,广汽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下线暨上市发布会在广汽三菱长沙工厂总装车间内举行,本次上市的祺智共有两种配置,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98万元和21.98万元,享受国家及地方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8.38万元。湖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

12月19日,广汽三菱祺智在长沙正式下线并上市。

湖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宣布广汽三菱祺智下线。

  作为首款响应湖南新能源产业政策的新能源SUV广汽三菱祺智,不但高度响应了国家战略,还以首个合资品牌导入中方股东产品的形式,创造了汽车产业合资事业的新高度,同时也成为合资造车史上的里程碑事件。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致辞。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主持祺智下线及上市发布仪式。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毅公布祺智售价。

  作为一台混合动力车型,祺智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L,总续航里程超600公里,燃油经济性突出。

广汽三菱祺智内饰。

  在配置方面,祺智也尽显智能科技:EPB电子手刹、双屏互动、T-BOX智能控制单元、AFS智能随动转向大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的搭载让祺智车主能在驾驶过程中尽享智能科技的便利。同时,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6安全气囊、HDC下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也能时刻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乘坐空间方面,祺智拥有GAEI空间最大化设计,合理的空间布置,为祺智带来了980mm的宽敞后排空间。436L宽适后备箱空间足够日常使用,4/6分折的后排座椅、能够180度全平折叠,载物无需担心。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祺智车型,如今祺智车型正式上市,一方面以实力技术落地了广汽三菱的“SUV+新能源”战略,另一方面开启了中国合资车企的“双品牌”时代,成为了合资车企中外股东双方平等互利、共赢发展的行业先驱。祺智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广汽三菱SUV世家的产品矩阵,对于正在高速发展的广汽三菱来说,无疑如虎添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