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慧 编辑:高芹 2017-12-19 11: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上午,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湖南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团省委书记汤立斌讲话。

  相关新闻:【快讯】李志超当选湖南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刘玉先 李慧)12月19日上午,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湖南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长沙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委员和代表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所作的重要讲话,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各自的工作报告,分别通过了关于湖南省青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和关于修改《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的决议。

  团省委书记汤立斌指出,省青联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巩固和壮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深刻认识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形势变化,准确理解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基本内涵。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要大力推进改革攻坚,努力焕发青联生机活力,突出共青团主导责任、青联委员主体作用和青年主体地位。青联委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委员意识,积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努力为青年作出表率。

  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青联、学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当选为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仇怡(女)、方华、邓露、向杰、刘扬、江帆、关沛文、何家亮、罗碧波、黄洁贞(女)、曹志强、蒙志军、谭波、熊炜、黎志宏等15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湖南大学学生会当选为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体。中南大学学生会、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会、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湖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南华大学学生会、湖南工业大学学生会、湘潭大学学生会、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湖南科技大学学生会、湖南理工学院学生会、湖南商学院学生会、吉首大学学生会、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中南大学研究生会、湖南大学研究生会、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南华大学研究生会、湘潭大学研究生会、长沙市第一中学学生会、长沙财经学校学生会、长沙医学院学生会、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学生会等26个高中等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当选为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团体。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湖湘青年新担当新作为,在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