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住建局“四突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祁住建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19 11: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祁住建 瑞琦)今年来,湖南省祁阳县住建局从责任、作风、教育、制度、监督等关键环节入手,紧抓“四个突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成效显著。

  一是突出领导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落实密切联系员工群众工作制度。党员干部带头讲廉政,从业务角度分析制度建设、内控流程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

  二是突出学习教育,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作为乱作为行为、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三是突出制度建设,规范流程源头预防。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细化实施方案,坚持民主决策和班子集体讨论决定。深入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和巡视问题整改活动,查摆问题,分析不足,构建长效机制。

  四是突出监督问责,从严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格执行“一案两报告”规定,抓住细节,深入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风督查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使广大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