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陈纲 2017-12-19 13: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2月18日,岳阳市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主持,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出席。

  会议初审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君山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区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将会议准备事项通知到位,认真按要求遵照执行,乡镇人大代表团会议期间要组织好本团的活动,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做好表率,带头提出好的意见、提案、批评意见,严格会议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会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