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基层环保督察问责上紧“发条” 诫勉谈话8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智婧 编辑:陈纲 2017-12-19 14: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 智婧)“黄站长,有群众反映我乡正洪村王排洲片四组刘家冲垃圾填埋场存在环境污染问题,影响了周边老百姓的生活,你作为国土规划建设环保站站长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必须写出深刻检查,立即整改落实到位。”近日,在常德市桃源县木塘垸乡纪委办公室,乡纪委书记对国土规划建设环保站站长进行了约谈。

  今年以来,木塘垸乡纪委根据省市县关于《大气污染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方案》精神,结合本乡实际,对秸秆焚烧、垃圾填埋、养殖污染等危害大气污染的现象狠下决心,果敢整治,推行严格管理、严肃督查、严厉问责的“三严”措施,上紧纪律“发条”。

  10月至11月,木塘垸乡纪委对履职不力人员进行了严肃问责,共通报工作不力问题4起,诫勉谈话8人,对1名秸秆焚烧性质恶劣的党员进行立案查处,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