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6起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晚婷 熊志强 编辑:陈纲 2017-12-19 14: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 熊志强)“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这不仅是作风建设的要求,更是执纪者的责任。”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常务副书记朱建华在县纪委例行谈心谈话工作会议上强调。

  今年来,桃源县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一方面,聚焦专项整治工作,对为官不为、违规财务收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另一方面,紧盯节假日等重要时间点,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八方面问题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截至目前,桃源县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6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4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