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千名干部齐学《学思践悟》 给思想“补钙”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7-12-19 14: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作为纪检新兵,我会从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每篇文章着手,对照文章列举的各种情况,查找自己的不足,为自己补好思想的‘钙’。”近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干部林煜在拿到《学思践悟》时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工作部署及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鼎城区纪委监察局征订了《学思践悟》读本作为重要学辅资料,向各单位领导班子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发放。

  《学思践悟》一书汇集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和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中自2014年8月18日以来刊发的27个专题、152篇文章,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脉搏,回应群众期盼,记录并见证了波澜壮阔的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征程,对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达到学习效果,鼎城区纪委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谈论,撰写心得体会,使党员干部全面提升政策把握、组织协调、创新突破能力,加强对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派驻机构建设等方面内容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