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脱贫攻坚考核组到君山区进行实地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杨滋 2017-12-19 14: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2月18日,湖南省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岳阳君山区见面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平率省考核组一行到君山区进行考核,区委书记谢胜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区政协主席、区脱贫攻坚指挥长陈忠炎汇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区领导余为、马志光、庞域建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即日起,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将对君山区脱贫攻坚开展为期4天的实地考核工作。

  罗平指出,脱贫攻坚实地考核验收是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政策和部署精准落地的重要手段,是迎接“国考”的预演和体检,是倒逼责任落实、检验工作成效的有效举措,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对待实地考核验收。罗平从考核政策、考核标准、考核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实地考核的相关情况,就抓好该区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谢胜表示,君山区将全力配合迎检,认真整改提高,精心搞好服务,确保考核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全区上下要以此次省检为契机,对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全力做好来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向全区人民、上级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