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梓宽 编辑:唐韵 2017-12-19 14: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黎梓宽)12月18日,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副主任潘维新、张兴中、李东见、张昭林、陈绍汉出席会议。副县长周玮、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以及县教育体育局、审计局、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华容县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调整规划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2016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县财政局、民政局、环境保护局、房地产管理局、广播电视台、城市建设投资中心、扶贫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八个单位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各被审计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深入分析原因,把握问题实质,提高整改效果和质量;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预算编制的规范性和准确性,加大对项目资金、专项资金的绩效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对财会工作的领导及各单位财务人员的培训指导,全面提升财务人员的整体素质。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接受朱智华同志辞去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人事任免的议案,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若干规定(草案)》;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建议日程,初步审议了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