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文艺下基层”主题巡演

来源:红网 作者:隆昌良 编辑:唐韵 2017-12-19 15: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隆昌良)12月18日,由新邵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和民族宗教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文艺下基层”巡演正式启动,首场演出在新邵县城法治文化广场上演。

演出现场。

  演出在喜庆热烈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现代花鼓戏《非诚勿扰》寓教于乐,引得全场阵阵掌声,欢笑不断;独唱《美了,美了》,歌声婉转动听,听醉了场下一大片;欢快喜庆的快板《党的十九大精神永放光芒》,激起了场下层层涟漪,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热烈、喜庆的氛围迅速融化了冬日的寒冷,弥散在整个广场上空。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现代花鼓戏、古装花鼓戏、歌舞等10余个节目;题材丰富,或歌唱我们的美好生活,或讲述发展取得的成果和变化,或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节目通俗易懂,真好看,道出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声,这些年变化真的太大了。我相信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幸福。”在现场观看的社区居民李小英动情地说。

  本次文艺巡演接下来将在全县15个乡镇分别举行专场演出,力争将最精彩的文化大餐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深入浅出、潜移默化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感受新时代带来的扑面春风,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

  当天,现场还展出了本土文艺家近60余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同时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新邵》《太极文化》《新邵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喜庆十九大》等书籍刊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文化文艺的形式,及时送到老百姓身边,让老百姓真正享受文化实惠,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