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创业故事”大赛分享创业“秘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编辑:李丽 2017-12-19 15: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一家母婴家庭保健职业技能培训公司创业头两年,公司累计投入700多万元,沉淀几年后厚积薄发目标直指上市;从技术转岗营销,谋定后动,开启互联网创业之路,用10年时间,将服务对象覆盖到全省2万家企业。昨日,由天心区经信局举办,天心区“创业创新·赢在天心——我的创业故事”征文大赛上,创业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秘笈”。

  7个员工、180平方米破破烂烂的办公室,在家政行业前景不被看好时,白手起家,通过6年时间,公司“金领玮业”直指上市……“筑梦”老板梁云的经历颇有一番戏剧性。公司2年累计投入700多万元,却一直没有明显的收益,整个团队面临难以想象的困难。这样的经历,却让梁云觉得十分可贵,他认为作为创业者,困难是有的,扛过了就是一片天。湖南思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宋洋原本是一名技术宅男,从技术转岗营销,再到互联网行业,宋思多次转型。在旁人看来,是他很好地把握顺势而为和引领未来的机会。

  颁奖会上,近20篇创业故事获奖。据悉,“我的创业故事”有奖征文大赛于今年10月份启动,在天心区范围收集到了近60篇创业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