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杨滋 2017-12-19 15: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12月19日,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传达贯彻张家界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精神,并就桑植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卫兵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准悟透改革精神,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不为困难找借口,全力以赴破难题,确保改革工作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完成。

  自中央启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桑植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求,稳步推进改革。目前,已成立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已摸清底数,完成实施细则制定、人事安排、人员转隶前期工作、内设机构设置等各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

  会议讨论研究了下阶段改革试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明确了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

  刘卫兵指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是国家监察制度的顶层设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准悟透改革精神,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力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圆满完成改革工作。

  就如何做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刘卫兵要求,要牢牢把握改革的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对照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在人代会之前完成人员转隶、机构编制等所有前期工作,确保“桑植县监察委员会”按时挂牌成立;要盘活用好现有资源,全力以赴破解难题,不为困难找借口,做好办公用房保障、资产划转等工作,便于“桑植县监察委员会”挂牌后迅速开展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紧密配合,缪心同力,共同推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保证改革工作万无一失。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皮运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小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发斌,副县长、公安局长唐湘桥,县法院院长覃恩赐,县检察院检察长谭红亮出席会议。县委办、县纪委、县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