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壮大扶贫产业 确保长效脱贫巩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何亮 编辑:陈纲 2017-12-19 16: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小胡翻阅贫困户帮扶档案。

郑小胡了解村级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何亮)12月1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索溪峪街道,就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进行调研。

  在双星村,郑小胡认真翻阅贫困户帮扶档案,详细了解村级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在田富村,郑小胡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开展情况,就发展壮大扶贫产业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

  郑小胡要求,要聚焦提高“三率一度”,进一步强化帮扶措施,充分整合资源力量提升帮扶实效,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的成果。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引导村级产业发展,做好村级产业发展详细规划,以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脱贫群众持续增收。要坚持生态环保理念,在扶贫产业发展、涉农项目建设、乡村旅游发等各个方面,都要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保护好武陵源的青山绿水。要建强村支两委班子,增强村干部特别是村支部书记带领群众致富发家的本领,真正发挥好村支两委班子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中的“领头羊”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