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专项清理纪检干部违规兼职或兼职取酬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唐永军 编辑:陈纲 2017-12-19 17: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 唐永军)12月19日,在湖南省江永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工作人员正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填写的《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兼职或兼职取酬情况自查自纠登记表》进行分类登记汇总,这是江永县正在开展对纪检监察干部违规兼职或兼职取酬专项清理工作的一个阶段。

  为做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违规兼职或兼职取酬专项清理工作,江永县于12月14日下发专门文件,对县纪委监察局机关所有在职干部职工、各派驻纪检组、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乡镇纪委工作人员违规兼职或兼职取酬进行专项清理。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纠正,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本次清理的内容包括:未经批准在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兼职(任职)的;未经批准在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兼职(任职)违规取得报酬的;虽经批准在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兼职(任职),但违规领取报酬的;违规持有各类职(执)业资格证书情况。专项清理从2017年12月上旬开始至2018年1月下旬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核查三个阶段。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江永县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如实登记,自查自纠,对不如实登记,弄虚作假,拒不清退整改的,一经查实,从严从重处理。对专项清理工作落实不力、执行不到位,搞形式、走过场甚至出现重大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接受广大群众的举报监督。

  截至目前,全县已收到《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兼职或兼职取酬情况自查自纠登记表》100余份,并组织人员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分类登记汇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