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联省学联换届会上志愿者风采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7-12-19 22: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刘玉先 李慧 通讯员 王紫伦)12月19日,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湖南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胜利闭幕。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47名青年志愿者们参与了会议服务,这支“95后”志愿服务队伍展现了湖南志愿服务风采。

王昌妮等志愿者在布置会场。

  2017年湖南省青联、学联换届会议举办期间,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社会联络部组织,长沙理工大学志愿者全力服务大会组织组、秘书组、选举组、跟团组、会务组及会风会纪组开展酒店迎宾、会务物资装袋及分发、联络参会委员、行车指引、会风会纪监督等服务工作,并配合做好夜间值班及安保、应急志愿者调配补给等工作,被参会来宾称赞“做事严谨,工作零失误”,展现了湖南高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服务品质。

胡望凯等24位志愿者在自己的值班点上做好进出入登记、会风会纪监督等工作。

志愿者进行会务物资装袋。

  青年志愿者们的高效服务得到了团省委和各位委员的高度认可。团省委副书记谢君毅在大会结束后亲切慰问了全体志愿者,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谢君毅对志愿者会议召开期间不说苦不言累,24小时轮流值班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

团省委副书记谢君毅为志愿者颁发证书。

志愿者合影留念。

  长沙理工大学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湖湘青年的风采,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将“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融入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