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拜访民航中南局:拓展对外联络通道 加快民航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钦 编辑:刘威成 2017-12-19 22: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钦) 12月19日,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在广州拜访了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双方就支持加快常德民航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曹立军表示,发展中的常德迫切需要通达的对外联络通道,常德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民航事业发展的支持和保障力度,力争通过2-3年的努力,让常德桃花源机场跻身全国机场前100名。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副局长李双臣出席了座谈会。

  当前,我国民航事业总体保持高速发展,全国民航业年平均增速为13%,而常德民航年均增速仅为3%,发展潜力和空间很大。座谈中,曹立军向民航中南局长期以来对常德民航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民航中南局继续关心常德、重点支持常德民航事业发展。曹立军谈到,交通区位不优是常德目前必须突破的瓶颈,转换思维来看,短板就是发展的空间。常德有加快发展民航事业的条件,更有加快发展民航事业的迫切需求。在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进程中,常德迫切需要通达的对外联络通道。市委、市政府将把加快民航事业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将桃花源机场的执飞航线、航班时刻和通达城市等情况通过多种渠道,让全市人民知晓;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配强专门工作班子,更好更多地培育优质航班航线;进一步加大协调保障力度,并在政策上引导常德市民更多选择从桃花源机场出行。

  周毅州谈到,常德民航发展起步早、桃花源机场规划建设前瞻性强。希望常德市政府、桃花源机场分公司进一步加快机场配套建设,维护好常德桃花源机场现有的良好空域和净空条件。民航中南局将大力支持常德航空市场发展,并支持常德在时机成熟的条件下开通国际航线。

  常德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