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开展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现场评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龙芳华 2017-12-19 12: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庆)“易燃易爆物品管理问题为什么存在这么多漏洞,这些问题何时能整改到位? ”12月18日,在2017年度桂阳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现场评议会议上,党风政风(作风)监督员看完暗访视频后,言语犀利地直击问题,对桂阳县公安局矿业治安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问。

  为检验参评岗位负责人的执行能力、服务质量和依法办事、廉洁自律情况,今年是桂阳县开展县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的第三年,经过前期宣传发动、调查摸底等阶段,最终确定13个重要岗位作为现场评议对象。在评议活动中,重要岗位负责人先述职述廉,评议组根据前期调查情况对其进行点评,随后现场播放暗访视频。针对问题,党风政风(作风)监督员火药味十足地向重要岗位负责人发问。现场评议结束后,桂阳县纪委委员、党风政风(作风)监督员对被评议岗位进行现场测评,测评分为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三个等级,测评结果现场予以公布。

  在会议现场,暗访视频相继播放后,监督员争相抛出一个又一个“火辣辣”的问题。针对大家所提的问题,重要岗位负责人一一进行答复,并就下一步如何进行整改做出承诺。

  下一步,桂阳县纪委、作风办将针对评议所反映的问题逐一下发整改督办函,限期评议单位认真整改落实,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