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聘请12名特邀监督员着力打造阳光纪委

来源:红网 作者:左瀚 编辑:龙芳华 2017-12-19 12: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左瀚)近日,桂阳县纪委监察局召开特邀监督员聘任座谈会,聘请了12名特邀监督员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外部监督,并现场向聘请的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受聘特邀监督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具有社会接触面宽、结构多元化的特点,且具备一定的政策水平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民主监督能力。聘请特邀监督员,是桂阳县纪委借助社会监督力量聚焦聚力监督工作,开门监督打造“阳光纪委”的有力举措。

  会议指出,特邀监督员是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一支重要力量,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天然的监督优势,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盯紧”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履职的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和重要人员,推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自身过硬,依纪依规行使监督执纪权利,自觉接受特邀监督员的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