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 编辑:徐丹 2017-12-20 09: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翼) 12月19日,长沙经开区再次迎来一款新能源车型下线。当天,广汽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祺智下线暨上市活动在长沙总装车间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宣布新车下线,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等出席下线暨上市活动。

  新车共有智联豪华版和智联尊贵版两款,市场售价为20.98万和21.98万元,享受国家及地方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38万和18.38万元。

  这意味着,湖南省拥有了首款PHEV汽车生产制造能力,这也是我省合资品牌汽车工厂首款PHEV动力车型,同时也是广汽三菱投产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记者在现场获悉,褀智PHEV电池组为12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达58km,混合动力续航里程超过600km,混合动力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8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