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部署圣诞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杨滋 2017-12-20 09: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12月19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圣诞平安夜安全保卫专题部署会。区领导袁谷平、谢铷鸿、吴小平、王卿、刘著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相关会议精神,对蒸湘区《2017年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进行解读,对参加安保工作各部门的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划分,并根据全区大型商场、娱乐场所、广场规模及人流分布等情况,确定了安保工作的重点路段、重点场所和主要时间节点。

  圣诞节参与人数众多,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平安夜安保工作,要明确目标,坚持“以疏为主、以堵为辅、疏堵结合”的原则,确保圣诞节期间“街道清爽、道路通畅、平安文明”;要强化宣传,加强正面舆论引导,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文明、理性对待圣诞节;学校要加强管控引导,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全力引导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禁销售喷雾剂、孔明灯等危险品;通过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各乡镇、街道要广泛张贴通告,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平安夜要加强值班、巡查,各乡镇、街道一把手要坚守岗位、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可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