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出现首个“精致邻里中心”商业综合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编辑:高芹 2017-12-20 09: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弘坤·花样汇在长沙河西梅溪湖金茂酒店举行了招商发布会。这个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的亲子邻里中心正式向长沙商业发声,以优质商业品牌迅速占据大河西商圈的核心地位。

  弘坤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说,新一代社区商业资产管理模式应该从智能化运营管理、创新金融渠道、品牌深度嫁接、多样化资产增值、暖心推广理念等方面入手。弘坤商业首创社区型邻里购物中心5+N新模式(酒店/公寓、精品超市、影院、时尚餐饮、亲子)+(书吧、健身房、VIP餐厅、共享空间、智慧场景、代客租赁、文化展示空间),为梅溪湖新片区引入全新的“邻里中心”概念。已确定入驻弘坤·花样汇的凯悦酒店、华夏院线、人人乐Le Super精品超市、麦当劳、KFC肯德基、周六福、克徕帝等品牌商家代表,共同开启弘坤·花样汇邻里中心之旅。

  作为长沙首个以“精致邻里中心”为主打理念的商业综合体,弘坤·花样汇整合潮流时尚、亲子娱乐、健康美容、甜品乐宠、时尚餐饮、生活配套等多元业态,实现从“传统大商业”到“暖心邻里中心”的转变,倡导缤纷多样的邻里生活、新颖别致的购物体验,与亲朋好友共享美好时刻。 (张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