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首批大气负氧离子监测站建成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闫辉 徐艳 杨海燕 编辑:唐韵 2017-12-20 11: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首批大气负氧离子监测站顺利建成

宁远首批大气负氧离子监测站顺利建成。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闫辉 徐艳 杨海燕)12月18日,宁远县新建的4个大气负氧离子监测站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监测站运行稳定,每分钟采集一次数据传输到服务器,根据短期采集的数据显示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数量峰值高达10772个。

  为响应宁远县委、县政府旅游强县的发展要求,加强生态旅游建设,在经过多次考察之后,宁远县气象局在宁远东、南、西、北四个方位选择了九疑山、中和、冷水、五龙山作为安装地点,能很好地代表全县的负氧离子数据。本次大气负氧离子监测站的建成标志着宁远大气负氧离子监测零的突破,它将以实时数据来证明宁远的空气清新度,让市民和游客了解大气负氧离子含量,这将对提高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提高市民获得感,积极促进宁远生态旅游蓬勃发展大有益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