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新进人员上一周“廉政课”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汪思妍 编辑:杨滋 2017-12-20 10: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汪思妍)为提高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法院新招录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营造清正廉洁的法院氛围,更好地做到司法为民。近日,驻法院纪检组针对法院新招录人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廉政培训班,全体新招录人员共计64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廉洁座谈会、警示教育等方式进行。培训班期间,驻法院纪检组长王爱政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就坚定初心、廉洁从业、用权与监督、向先进人物学习等方面对新招录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并要求全体新招录人员在今后的法院工作中,牢记党风党纪,增强责任意识,坚定树立廉洁自律的信念,严格按照纪律办事,切实为人民服务。

  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全体新招录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典例视频,并要求每名新招录人员撰写一篇观后感,通过观看视频,警示教育全体新招录人员提高抗拒腐败、防范腐败风险的能力,构筑抵制贪污腐败的道德防线,自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