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建文调度推进岳阳楼区教育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唐韵 2017-12-20 10: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12月18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工作,副区长唐露尧及区教育局、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经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建文一行先后来到朝阳小学、白杨坡小学、花板桥学校、长动小学、梅溪中学等5所中小学,实地查看教育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教育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及白杨坡小学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教育项目推进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听取汇报后,黄建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项目建设,围绕基础设施,做好项目申报、立项、建设、管理等工作。要精心编制项目规划,站在发展的角度、全区的高度合理编制。要积极申报争资项目,制定争资计划,加强争资力度。要严格项目管理程序,按规定动作办事。就白杨坡小学项目建设情况,黄建文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质量,抓紧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