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营造警营清风 摸排出问题民警13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王津 2017-12-20 10: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欣)“何再贵、杨海的案例提醒我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权利观,时刻铭记人民警察为人民。”12月18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百余名民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为到场的公安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观影结束后,大家交流起心得感悟。

  鼎城区公安局积极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着力构建全警覆盖、不留死角的廉政警示教育网络。深化教育的同时,还不断加强对民警队伍纪律作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督导检查,抓早抓小,防止小案变大案、个案变窝案。

  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督导检查21次,发现问题线索20余条,通过明察暗访、面对面谈心等方式,摸排出13名问题民警,并逐一采取了帮扶教育措施。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运用教育、提醒、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诫勉及纪律处分等“四种形态”及时处理,更好地营造警营清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