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邦制药入选“2017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冯轶男 张英 编辑:向宏鑫 2017-12-20 11: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冯轶男 记者 张英)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观察报》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暨首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公布了2017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入围名单(600家)和2017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入围名单(100家),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唯一一家企业入选“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荣誉榜单,百强名单排名第39位。

  论坛组委会介绍, 2017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入围名单,以企业2016年慈善公益投入占当年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万分之一)为入选标准,以及企业自主申报的上年度慈善公益方面投入的数据,包括企业员工参加志愿者活动投入的总时间所折合的金额,也包括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折算的金额。

  从2011年起,湖南安邦制药公益事业已经走过7个年头。七年来,企业在慈善公益上的投入达420万余元,在公司内部开发残疾人岗位,挖掘残疾员工潜力,残疾员工月薪7年内平均增长1200余元,残疾员工从30人发展到128人;在公司全国代理商销售部推广公益助残就业活动,目前已为20多个省市的残疾员工提供了60余个居家就业机会。从2014年嫩芽基金创立开始,安邦制药还投入100多万,在全国50多个城市开展了近百场脑瘫儿童轮椅捐助慈善活动,为324位脑瘫儿童提供了免费医用轮椅,直接参与人数累计超过10000人。

  组委会表示,入围“2017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是对安邦制药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引领和贡献的认可,安邦公益也体现了湖南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实力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