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王津 2017-12-20 11: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张承印)12月19日,保靖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保靖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梦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县政协副主席胡承元,州妇联副主席林莹等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妇女代表190名,实到妇女代表168名,符合大会章程规定。

  周胜益在大会开幕式上表示,妇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保靖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周胜益希望,大家开展妇女工作时要全面贯彻中央要求,牢牢把握妇女工作正确方向;要做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进一步的发挥示范作用,着力推动改革创新,切实提高妇联组织工作水平,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和服务;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创建妇联工作有利特点,通过落实领导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支持保障等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大会听取了保靖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妇女事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保靖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和州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阳文魁在大会闭幕式上表示,大家开展妇女工作时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在提升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真正让妇女群众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勇担新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全县广大妇女要立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创新创优能力、道德传承活力,争做新时代女性、树立巾帼形象、引领社会新风尚;做好妇女工作要立足新起点,在关心支持中搭建新平台,切实加强妇女工作领导,提高妇女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妇女事业发展合力,把妇联组织真正建成党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的“温暖之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